世界哲學大師~JIM ROHN  
世界哲学大师~JIM ROHN


你现在拥有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而不是你要成为别人眼光里的人。

不要失去自己的灵魂,灵魂不见的时候,是时候告诉自己灵魂该回来了,醒醒吧!
你要事情改变,那么你要先改变!不要凡事都怪别人。
问题不是问题!你面对问题的态度才是问题!有问题就找办法解决,不短的往前进,而不是停下来就说"自己没有用,我没有能力,没办法做到,厉害的人才会做到。"上帝是很公平的,每一个人都有头脑,可以思考。如果你有能力思考是以身生来的福气,有一些特别的人要正常思考都没有办法。所以要好好的运用自己的头脑,不要看小自己的头脑。能够思考就有机会解决问题不是吗?遇到困难时并不到表你不可能做到,代表你需要多加倍努力。

图片里说的都是我们达亿团队这三年来所经歴的最佳写照!
过程中,在达亿团队里面有多数人失去了信心,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或许他们忘了,在达亿团队是从“完全没有任何资源”开始,一年就能发展出庞大组织的能力,而且已经印证过二次了,这一次更不会例外,我相信达亿团队的发展速度一定会比之前更快)!
但OG这一仗,达亿团队一开始,仍然有超过60位的伙伴,我相信达亿团队的实力,Organo Gold在台湾及马来西亚都合法经营及行政系统完整的情况,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这就是达亿团队所要一起面对问题的态度,而这也是达亿团队能在未来成功的态度!
一年后,当我们团队在OG壮大时,没有人可以说我们是“运气好”,因为,那将会是因为我们的“态度”而得来的!
一年后,我们的达亿团队一定要好好庆祝在今日的正确选择。
如果你也有同感,希望你也愿意一起加入我的的团队。随时都开着门欢迎你。一起在Organo Gold事业上在创高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