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Living-让自己的生命活得多姿多彩。
这段影片告诉我们这世界上是存在多么的多姿多彩的生命力。
这段影片充满了生命力,喜乐,欢喜,自由自在的生活。
很多人都忘了,为什么自己要活着。
有些人整天只会忙碌的工作,把工作当成生活方式。 
忘了为自己创造美好的世界,忘了为自己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些人甚至没有勇气为自己想要走的路,怕失败,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相信自己,怕走了到最后会让自己一场空。
可是不要忘记,如果你没有走你想要的路,你失去了什么,你甘心嘛,不后悔嘛,还要在这样浪费时间下去嘛。
人没有多少10年可以给你重来。你来到这世界上就要好好的把握。
毕竟来到这世界上真的不容易,妈妈需要怀大概9到10个月胎儿在肚子里面,才能把我们带来这世界上。
真的需要好好的感激,感恩,好好的过生活,好好的孝顺父母,珍惜感情,珍惜生命。
 
有些人類,為了賺錢, 他犧牲健康。 為了修復身體,他犧牲錢財。
然後,因擔心 未來,他無法享受現 在。就這樣 .....他無法活在當下。
活著時 ...他忘了生命是短 暫的。死時...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活著。」值得深思。

当你看完了这段影片过后就为自己好好的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为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舞台,活出自己的世界,让自己每天都充满了喜乐和欢喜。

GO GO GO!

Just Do It!
You Can Do It!
Nothing is Impossible!
Out of Difficult, Make of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