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暄祺 - 我想念你的


張暄祺 - 我想念你的歌詞

多想念你呢 又想念你了

別想念你了
等你的下午悶熱
有一半孤獨還有一半是什麼
怕下雨 我想你 你呢
你怎麼那麼捨得
讓孤單到我心裡囉哩囉嗦呢
喜歡你 等待你 代表了些 甚麼
這種日子 好不好
我討厭翻來覆去的我
這是第幾次了 想念你的獨特
我受不了這種忐忑
我想念你的 是什麼 多的不記得
想念你的 沒別的 是你的笑容
哭著睡了 又醒了 清晨是冰冰的
我怎麼解釋心中的熾熱
我想念你的 是個夢 但也是真的
想念你的 一分鐘 也心痛很久
誰告訴我 我愛的 是愛情的臉孔
還是甜的寂寞

你怎麼那麼捨得
讓孤單到我心裡囉哩囉嗦呢
喜歡你 等待你 代表了些 甚麼
這種日子 好不好
我討厭翻來覆去的我
這是第幾次了 想念你的獨特
我受不了這種忐忑
我想念你的 是什麼 多的不記得
想念你的 沒別的 是你的笑容
哭著睡了 又醒了 清晨是冰冰的
我怎麼解釋心中的熾熱
我想念你的 是個夢 但也是真的
想念你的 一分鐘 也心痛很久
誰告訴我 我愛的 是愛情的臉孔
還是甜的寂寞

我想念你的 是什麼 多的不記得
想念你的 沒別的 是你的笑容
哭著睡了 又醒了 清晨是冰冰的
我怎麼解釋心中的熾熱
我想念你的 是什麼 多的不記得
想念你的 沒別的 是你的笑容
哭著睡了 又醒了 清晨是冰冰的
我怎麼解釋心中的熾熱
我想念你的 是個夢 但也是真的
想念你的 一分鐘 也心痛很久
誰告訴我 我愛的 是愛情的臉孔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榮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