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高畫質)

當你看完這段影片的時候,你有什麼感想?
是不是很多時候,當你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開始想到自己無能為力去完成。
就在這時候,你就開始不做自己了,怕失敗,怕口袋沒有錢,怕一切都沒有。
只好聽別人的,別人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別人叫你不可以這樣做你就不做了。
開始失去了靈魂,失去了鬥志,一輩子感覺到自己很沒有用,感覺自己很落魄的樣子。

人生不因該這樣子過的, 你要勇敢的去面對,當你承受打擊的時候,就要繼續向前走下去。
承受更大大的打擊的時間,就要更繼續向前走下去,這樣你才能贏得出勝利。
子要你不做方法事,不偷,不搶,靠自己的能力去做。你覺得這條路你是很想走下去的。就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不要聽到別人指責你,講你,就感覺到自己很沒有用,這是懦夫的行為。
你不因該這樣子的,沒有一個人有資格批評你,就算是一個天才都會給人批評到一無事出,要告訴自己,您是最好的,您是最棒的,您比其他人都還要好。

生命是你自己的,您要自己去掌握您的命運,不是別人來掌握您的命運。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过自己人生最精彩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