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做过一个有趣的实验:

把跳蚤放在桌上,用力一拍,跳蚤跳跃的高度在其身高的一百倍以上。 接着在跳蚤头上罩一个玻璃罩,再用力拍桌子,反覆几次以后,跳蚤改变了跳跃的高度以适应环境。 接下来逐渐改变玻璃罩的高度,跳蚤都在碰壁后主动改变自己的高度,如果此时将玻璃罩拿开再用力拍桌子,跳蚤已不像之前跳得那么高了! 跳蚤并非丧失了跳跃的能力,而是在一次次的受挫后学乖了,习惯了,也麻木了。 连再试一次的勇气也丧失了! 玻璃罩已经深深的罩在潜意识扼杀了行动的欲望。 你是否也曾经像那只跳蚤一样呢? 这个实验告诉我们:别让自我设限扼杀你的梦想! 【没有不切实际梦想】,只有不切实际的时间规划与做法! 你要好好静下心来,好好思考:“知识就是力量”,“皮纹”是现代人能成就的好武器。 请你要好好学习它,善用它,过去我军依靠好的“战技战术”而能以寡及众,以少胜多,争取到不可能的胜利。然而“过去不等于现在,现在也不等于将来”,所以唯有不断的充实自己的“知识”才能经得起未来时代的挑战! 请不要放弃学习,你离开学校多久了?多久没有学到新的东西了? 我们身处于【科技迅速发展】的年代,不进则退,我的功力是每天都在进步,希望你也是如
此。 
唯有不断的充实自己的【知识】才能经得起未来时代的挑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