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F2229D6.jpg 

前陣子聽到到一位夥伴轉述,一個直銷前輩不會講OPP但月入百萬,每次大會都是他下線上台負責當講師。夥伴問那位前輩為何在這家可以月入百萬?前輩回他:「因為我在公司剛來時就加入好位置!時間會替我創造收入!」

每一家公司收入最高的總是那些在公司草創期就在的創始人、或是一開始的員工。朋友曾經跟我說個親身例子,十多年前他出國留學念國外大學與碩士時,跟他一起同期同學留在國內工專唸書,那位同學畢業後來到園區面試到處碰壁,後來找到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錄取他,那家公司因為當時一些名校如台清交成的碩士生都只想往聯電、台積電這種大公司去,所以錄取條件就比較容易。十多年後也就是現在我朋友從國外留學碩士回國遇到了那位同學,一問沒想到現在已經早就退休,身價高達2億元,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初錄取他的那間公司是「聯發科」!

想想看,同樣是聯字輩的公司,這十年來一個在聯電打拼,一個在聯發科打拼,兩個人都是每天工作到很晚拿健康來換,你說十年後收入為什麼會不一樣?!因為「選擇」。



卡對時機,做對事。同樣的努力收入卻會完全不一樣,因為你除了努力還有一項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時間」。有的公司時間會浪費掉你的資源,你待愈久愈沒機會往上昇;有的公司時間就是你的助力,也許你表現普通但因為是跟著公司一起成長的,所以你的財富也就往上爆發。

直銷高手們,如果你現在經營的事業沒有期望中的財富收入,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該思考是不是沒有讓「時間」站在你這邊!!現在加入我們公司就是你最好的機會點,因為史上第一家美商直銷公司是以台灣做為國際線首站(絕非台商假裝美商),國際線頭就由你開始!除了把握機會讓時間站在你這邊,這家公司還有創紀錄的獎金發放制度,完美時間 + 創新收入,讓你同樣的努力可以創造出數倍的財同!

如果你是現有組織的線頭,我們也將安排您與全亞洲總線頭會面

如果你是直銷新手或是剛經營直銷事業的人,我們有完整的流程教會你如何從無到有經營好直銷(已證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