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无手无脚残疾人励志演讲震撼全世界

 

I Love Living Life. I Am Happy.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 -- Nick Vujicic

 

Nick Vujicic is a giant of a man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我和世界不一样:无手、无脚、无忧虑

Nick Vujicic:

有时候我总在想,为何我什么都做不来?当你只记挂着你想拥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会忘记你所拥有的!—如果人总是希望自己这样,希望自己那样。

我认为生存只有几个原则,而首要是学会感恩!
懂得感恩很难,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就为我的人生下了定论,我不会结婚,我不会有工作,我不会过有目标的人生,!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丈夫,我甚至不能握着我妻子的手!

我热爱生命,许多人常常问我,为何你总是笑容满面?我回答:这。。。说来话长,但也很简单!生命中总有不愉快的事情,一些你意想不到或不明白的事情,你不知道能否度过难关,而人生的这些风暴,也不知道会维持多久。但今日我想跟你分享我所学到的,其实也可以应用在你身上,在最艰辛的日子仍要坚忍是很困难的,但我坚信,我虽不能握着我妻子的手,但当时机成熟时,我却能够抓着她的心,我不需要用手也可以抓紧她的心!
不要认为自己不够好,不要认为自己毫无价值!
在座位的每一位女孩,我想你们知道:啊,你们很美丽!你们本来就很美丽!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生于澳洲,天生没有四肢,医学不能解释他残障的原因,但更不可思议的是﹕骑马、打鼓、游泳、足球,力克样样皆能,在他看来是没有难成的事。他拥有两个大学学位,是企业总监,更于2005年获得「杰出澳洲青年奖」。为人乐观幽默、坚毅不屈,热爱鼓励身边的人,年仅25岁,他已踏遍世界各地,接触逾百万人,激励和启发他们的人生。

究竟是什么动力叫力克在困境中仍看见希望、热爱生命、绽放人生的光辉 ?

本片非一般高言阔论,纸上谈兵的道理。在这辑DVD中,力克以生命的见证,向年青人、儿童、家长及专业人士分享 — 如何战胜逆境、持守永不放弃的生命态度,实现梦想,作个有影响力的人!

没有四肢的人生

生于澳洲的力克(Nick Vujicic)在出生时没有四肢,令当年当牧师的父亲和当护士的母亲均极度震惊,唯因着他们都是虔诚基督徒,相信上帝在力克身上有特别计划,所以力克在 被爱和接纳之下健康成长……今天力克周游列国,成为万人的激励,背后的心路历程,与你一一分享!

力 克(Nick Vujicic)生于澳洲,天生无手无脚,只得左下肢有一个「小鼓槌」连两根脚趾。他曾被拒到正常学校上课、被同学奚落,甚至想自杀。不过,信主后他想通 了,认定残疾是「上天的礼物」,于是他努力不懈地练成穿衣、吃饭、打字、游泳……结果今天他活得非常精彩,给万人带来希望,成为别人的祝福。

天生残障,克服恐惧

天生缺陷的力克在学期间努力学习用两根脚趾执笔写字,积极融入正常生活,唯因 常遭同学奚落,令他自怨自艾,不断问上帝:「为何我会这样?是否父母做错了?还是医生出错了?我还有『明天』吗?」及至8岁,念及:「我不能结婚、不能工 作了,就算有人嫁我,我也牵不到妻子的手!」叫他更感孤单、抑郁,想到不如把自己淹死罢了……而然,因着不希望爱他的父母内疚一辈子,遂放弃了自杀的念 头。

积极人生,残而不废

今天回想,力克深觉生命里最大的障碍并非来自环境,甚么毒奶粉、毒债券、金融 海啸、天灾人祸,乃至看不清的未来,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莫过于来自内心的恐惧!想通了这点,力克认定自己的残疾乃「上天的礼物」,当中必有上帝美好 的旨意,于是奋发回转,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人生,并努力不懈地学习运用「小鼓槌」及颈部肌肉,练成了自己穿衣服、吃饭、打字、游泳、骑马、钓鱼、开快艇, 甚至打鼓……幽默的他,甚至能藉嘲笑自己的缺陷以激励别人,给无数绝望、甚至打算自杀的人带来了希望。19岁时,一位讲员到他学校演讲,令他深受感动,于 是他也开始学习演讲,终于自己也成为一位激励别人、足迹遍及全球24个国家的讲员,演讲对象包括政府官员、总统、名人等,与超过240万人交流心得,并透 过电视、报纸、杂志与超过六亿人沟通。他不再向上帝求手、求脚,他明白了:上帝要藉他来激励别人,为万人带来福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励电影院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