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718_310206468994525_151523654862808_1507297_587193446_n.jpg  

这个是我从youtube 整理成一个完整版郭鹤年成功人生故事影片。
好让大家可以享受的去听郭鹤年成功人生故事。不需要在youtube 一个一个去按。

在郭鹤年身上能看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企业经营的角度经营自己的人生。

一家企业要永远经营,必须做好财务控管,而且要稳定获利。
人也一样,想要把自己的人生经营得更好,理财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对企业家来说,他都有说到很重要的东西,就是“速度” 马要跑得快。
不快就会被别人抢先一步~

他也有说到:做什么生意都有风险,每个生意都没有用一定的胆量去做的话,就自能做穷人一辈子~
我还喜欢他的一句话要对生意有胆量,而不是对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激励故事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