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上海老大杜月笙語錄,值得深思!!

(句句反映處世之道, 不是今天的老大可比.)
 

 

1.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2.吃是【明】功,賭是對沖,嫖是落空, 【著是威風】-穿著- 。

3.花一文錢要收到十文錢的效果,這才是花錢能手。

4.做事要做到刀切豆腐兩面光。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陈安之老师的最新版本的成功全集里,就附有这本陈安之老师成功心法一书,这里是陈安之老师成功心法的第1、2篇!

陈安之成功心法(一)
001.  成功是一种选择:强将手下无弱兵,有弱兵的不会是强将。
002.  使顾客快乐,满意为经营之最佳策略:追求卓越,就是持续不断地改正缺点,发挥优势。
003.  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004.  凡事以零故障,零缺点为目标。
005.  只有最好才够好。
006.  成功的秘诀,在于比别人更努力四倍。
007.  做任何事情都要求品质,品质是从思想开始。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Wo de lu bu shi ni de lu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wo de ku bu shi ni de ku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
Mei ge ren dou you qian zai de nengli
把一切去征服
Ba yi qie qu zhengfu
我的泪不是你的泪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4312_279207508768183_100000368090106_967473_847784545_n.jpg

Nick Vujicic : 20句讓你過得更開心的話。
1、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有朋友。
3、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4、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时间里,要尽量的让情绪平稳起来。
5、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什么也不用说明。
6、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7、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找他们去打球。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Camtasia Studio
[版本語言] v7.0.0.1426 英語版
[官方網頁] www.techsmith.com
[隨身版本] 點我下載 
[ 注册码  點我下載
[軟體概要] TechSmith出品的全方位擷圖/影音製作工具軟體                            


開始畫面


文章標籤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疯子-呆子  

一个心理学教授到疯人院参观,了解疯子的生活状态。

一天下来,觉得这些人疯疯癫癫,行事出人意料,
可算大开眼界。
  
想不到准备返回时,发现自己的车胎被人下掉了。

“一定是哪个疯子干的!”教授这样愤愤地想道,
动手拿备胎准备装上。
  事情严重了。下车胎的人居然将螺丝也都下掉。
没有螺丝有备胎也上不去啊!

文章標籤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 Mitchell創辦人狄傑里爾(攝影者.賴建宏)

如果你只有高中學歷,還是一個被高中老師宣判「一輩子也不會成功」的學生。如果你活到二十七歲,已經做過八份工作,從腳踏車修理工到賣百科全書、影印機、報紙、保險,是個無所不賣的推銷員,但每一份工作最後都被開除。 

如果你曾經窮到,必須在路上撿可樂罐,換零錢過日子,甚至連住的地方也沒有,只能當個睡在車上的流浪漢。你就沒有成功的機會了嗎? 

有一個人,在三十六歲之前,就過著這樣的日子,他叫作約翰‧保羅‧狄傑里爾(John Paul DeJoria)。現在六十七歲的他,是全美第一大獨立美髮沙龍品牌PAUL MITCHELL創辦人暨董事長,身價高達四十二億美元,根據《富比世》雜誌二○一一年全美四百大富豪排行榜,狄傑里爾躋身全美第六十六大富豪。他是如何從拾罐流浪漢翻身成為富豪?


文章標籤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