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之所以跟錢之間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錢的活動能力。

讀一讀以下六條關於財富的法則,也許你能因此獲得通向財富之門的萬能鑰匙

大多數人之所以跟錢之間總有不可逾越的鴻溝,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錢的活動能力。錢,跟人一樣是有生命的。每一塊錢就是你的一個職員,你的目標是讓你的 職員勤 奮工作,經過時間的沉澱,人員會日益壯大,工作效率會越練越高,他們會幫你賺更多的錢。積累到一定的財富時,你就可以作為董事長早日享受退休生活。以下有 六條關於財富的法則,也許你能因此獲得通向財富之門的萬能鑰匙。

 

了解小錢的威力

很多人常常跟我說,很想投資就是沒錢。其實他們的誤區在於,很多人都認為,投資得有一大筆錢才能開始,總是有“我手頭上的錢暫不寬裕”的心理,他們 認為, 投資一次性至少也得是萬兒八千的,否則就沒什麼意義。但是富翁的錢也是從1塊錢攢起來的,財務自由不是一天就可以實現的。

我家的一個鄰居汪太太,剛到美國的時候就在餐廳裡刷盤子,她把遺棄的各種廢舊瓶子都積攢了起來賣錢,看上去值不了幾個錢的東西,她也從來不放過。現 在,她 的資產已經超過千萬了,所有的積蓄都是從不起眼的小錢投資開始的。我這裡並不是建議大家要如此的樸素,但這段經驗是有價值的,別忽略從小錢開始。

財務自由的準備

你現在節約下來的每一塊錢,都是你將來財務自由的每一塊堅固基石。攢錢是如此,花錢也是如此,花20塊錢和40塊錢也許剛開始沒什麼區別,但時間長了,所產生的貧富差異卻十分懸殊。

錢始終在為你工作,你擁有錢的越多,工作效率就會越高,收益就會越顯著。有了這些錢,你就可以不必再給別人打工,可以在家裡陪孩子,享受退休生活, 周遊世 界。如果你當前有收入來源,那麼,你就從今天開始積累財富,可能一次只有5塊、10塊錢,但每一次微不足道的積累,都將成為你實現財務自由之路的基石。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5777_208859355808840_149923991702377_732124_2183191_n.jpg   

房价涨,地价涨,油价涨,电价涨,水价涨,粮价涨,肉价涨,蛋价涨,菜价涨,药价涨,这也涨,那也涨,怎一个涨字了得,涨了还涨。下联:上学难,参军难,就业难,买房难,租房难,择偶难,结婚难,育儿难,就医难,养老难,男也难,女也难,看世间难字当头,难上加难。横批:现实生活!

今天在facebook 看了蛮好笑的表情~ 这就是现实生活~
如果经济不独立,就会遇到这种状况。
没有办法负担在经济不断山涨的情况下,无法忍受就会出现这种表情。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经济都不断的在上涨,这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避免的。

有些一些东西上涨,就会影响到其它东西上涨。但是员工的薪水有时候不涨,有时候公司只涨薪水一点给你。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507110642649.jpg  

今天团队从鳳凰網那里分享了一篇文章的标题是<<不要讓恐懼控制你一生>>

恐惧在
這段文章寫的完全正確!而我自己本身也认同。

我相信在很多人身上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恐惧。
很多人都无法走出自己心目中的恐惧。
很多人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而这件事情确往往是他心目中的恐惧,然后却因为恐惧不敢,就停止做这件的事情。
当时间久了,他又想做回那件事情。然后又遇到同样的问题,又停止了。
就这样的经过几十年都无法做到那件他想要做的事情。就这样影响了他的一生。

所以说对事情要大胆,而不是对人。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facebook看到有人Po了这段影片,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所以呢,我就把它po 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给大家。

我相信因该恨多人都看过了这段影片,没有看过的,现在就可以在这里看到。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这段影片有什么想法。

而我看完了这段影片过后,我深深的感受到影片所说的东西。这就是现实生活中你都可以看得到的情形。

在这段影片我看到了一个重点就是《我今年,二十七八岁》,这也是在影片中不断从复说的重点。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9255_307286756007189_222374804498385_769253_636523554_n  
李嘉诚给年青商人的98条忠告 

1.李嘉诚忠告:我17岁就开始做做批发的推销员,就更加体会到挣钱的不容易、生活的艰辛了。人家做8个小时,我就做16个小时。

2.李嘉诚忠告:我们的社会中没有大学文凭、白手起家而终成大业的人不计其数,其中的优秀企业家群体更是引人注目。他们通过自己的活动为社会作贡献,社会也回报他们以崇高荣誉和巨额财富。

3.李嘉诚忠告: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4.李嘉诚忠告:我凡事必有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去做。一向以来,做生意处理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台说天气很好,但我常常问我自己,如5分钟后宣布有台风,我会怎样,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这种心理准备。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1410_10150822428116209_260968911208_11733063_2116826614_n  

我不祈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我只祈求當每個問題發生時,有繼續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支撐下去。

人生路上,挫折常常會沒有預警地從四面八方襲來。可能是無法抗拒的天災地變;可能是難以預料的生老病死;可能是努力工作,卻懷才不遇;可能是全心付出,卻換來情人變心的回報;可能是用功苦讀,卻進不了理想的學校;可能是辛苦創業,卻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

面對各種不同的挫折,每個人的「容忍能力」都不同。

有的人受不了被拒絕一個高學歷的朋友,從拒絕接受他感情的女生住處跳樓自殺,留下無限的遺憾與惋惜。「他條件那麼好,還怕找不到更漂亮的女朋友嗎?」「沒想到他長的那麼帥,還會殉情!」「何苦如此專情?天涯何處無芳草!

大部份的親友們都以為他是個死心眼的癡情奇男子,其實了解內情的人都曉得,從小到大,他不知道拋棄了多少個女朋友,讓多少人為他傷心難過,卻受不了被人拋棄一次。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8599_439468712749209_100000582520861_1519348_70847068_n  

懂得低頭,才能出頭!要學到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只有懂得謙虛的意義,才會得到別人的教誨,才會處處受人喜愛。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許我們的人生路會更加精彩,我們的能力也會有所長進。
一個人活在世上,就必須時刻記住低頭。
大師們提供到的“記住低頭”和“懂得低頭”之說,就是要我們記住:不論你的資力、能力如何,在茫茫人海裡,你只是一個小分子,無疑是渺小的。當我們把奮鬥目標看得很高的時候,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調。
在生活中保持低姿態,把自己看輕些,把別人看重些。其實,我們的生活又何嘗不是如此。自認為懷才不遇的人,往往看不到別人的優秀;憤世嫉俗的人,往往看不與世界的美好...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创业家

我們都知道,如果你要有健康的身體,那就要常常運動,因為那可以鍛鍊你的肌肉,也可以訓練你的反射。我們也知道,要成為一個「創業家」,你必須要有洞察事務的本質,並且創造出更好、更有效率且可以被執行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超能力」,也就是所謂的「獨立思考」與「創造性思考」的能力。

要成為一個「創業家」,你必須要有洞察事務的本質,並且創造出更好、更有效率且可以被執行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超能力」,也就是所謂的「獨立思考」與「創造性思考」的能力。但你或許不知道,創造性思考其實不是與生俱來的。它跟健康的身體,或是其他人類大多數的能力一樣,是可以被鍛鍊的。


你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思考,然後去實行看那一個方式最有效率。怎樣才能創造出跟好的方案。

雖然一開是你會不習慣,不自在,有時候甚至沒有勇氣去做。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0244_292364787514059_100002216191862_662536_2011919595_n  
有一個人,一生中經歷了1009次失敗。但他卻說:「一次成功就夠了。」

5歲時,他的父親突然病逝,沒有留下任何財產。母親外出做工。年幼的他在家照顧弟妹,並學會自己做飯。 

12歲時,母親改嫁,繼父對他十分嚴厲,常在母親外出時痛打他。 

14歲時,他輟學離校,開始了流浪生活。 
16歲時,他謊報年齡參加了遠征軍。因航行途中暈船厲害,被提前遣送回鄉。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部份經營傳直銷事業的人都會想要知道一個問題:「如何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找到許多的潛在客戶而且讓他們加入直銷事業?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很多人以為想要快速建立起組織必需花大筆的錢去做行銷廣告,或是本身就有長期經營的人脈資源,其實並不需要如此。接下來我將揭露一套系統,這是參考國外許多知名的直銷成功大師所整理出來,這系統只有五個步驟同時已經證實可以成功的找到新的夥伴並建立起組織,而且是快速有效的「持續」找到。這些方法不用花費太多的成本、金錢,就可以靠網路或是傳統業務方式建立起自己的事業。你可以試著「複製」這套系統進入你的傳直銷事業體中,行動後你就會發現成效真的不錯!

透過這五個步驟,你可以學習到建立一個事業體的簡單有效的方式,書中將教你:

● 一開始要去那裡尋找你要的人建立起你的事業

● 如何透過對的方法提高成交率?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