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很不错的英文歌曲,超好听的,值得收藏。希望大家喜欢。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99221_470733189620006_657678719_n

Micheal Jordan在他的NBA职篮生涯中,他总共射失了9000次跳投,输过接近300场球赛,而这就是他成为NBA神话的原因!成功者就是尝试得比普通人更多次!

喬丹還未成為球神和奪下nba總冠軍的開頭那幾年,生涯處於跌蕩起伏,沒有隊友信任,飽受隊友排斥,而比賽期間更沒有隊友傳球給他,不過自從公牛隊換了主帥後,新主帥在訓練期間,他看到喬丹有著巨大的潛力,於是決定將以喬丹為核心戰術,結果證明了,喬丹終於遇到了伯樂,一飛沖天。這也說明喬丹能成功,不止遇到伯樂,自己本身也努力勤奮不懈,才能讓人看到他的價值。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Listen to The Fray's new single "Heartbeat" her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0W6Dm3K_Bk. Music video by The Fray performing Never Say Never. (C) 2009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哲學大師~JIM ROHN  
世界哲学大师~JIM ROHN


你现在拥有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而不是你要成为别人眼光里的人。

不要失去自己的灵魂,灵魂不见的时候,是时候告诉自己灵魂该回来了,醒醒吧!
你要事情改变,那么你要先改变!不要凡事都怪别人。
问题不是问题!你面对问题的态度才是问题!有问题就找办法解决,不短的往前进,而不是停下来就说"自己没有用,我没有能力,没办法做到,厉害的人才会做到。"上帝是很公平的,每一个人都有头脑,可以思考。如果你有能力思考是以身生来的福气,有一些特别的人要正常思考都没有办法。所以要好好的运用自己的头脑,不要看小自己的头脑。能够思考就有机会解决问题不是吗?遇到困难时并不到表你不可能做到,代表你需要多加倍努力。

图片里说的都是我们达亿团队这三年来所经歴的最佳写照!
过程中,在达亿团队里面有多数人失去了信心,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或许他们忘了,在达亿团队是从“完全没有任何资源”开始,一年就能发展出庞大组织的能力,而且已经印证过二次了,这一次更不会例外,我相信达亿团队的发展速度一定会比之前更快)!
但OG这一仗,达亿团队一开始,仍然有超过60位的伙伴,我相信达亿团队的实力,Organo Gold在台湾及马来西亚都合法经营及行政系统完整的情况,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这就是达亿团队所要一起面对问题的态度,而这也是达亿团队能在未来成功的态度!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 Living-让自己的生命活得多姿多彩。
这段影片告诉我们这世界上是存在多么的多姿多彩的生命力。
这段影片充满了生命力,喜乐,欢喜,自由自在的生活。
很多人都忘了,为什么自己要活着。
有些人整天只会忙碌的工作,把工作当成生活方式。 
忘了为自己创造美好的世界,忘了为自己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些人甚至没有勇气为自己想要走的路,怕失败,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相信自己,怕走了到最后会让自己一场空。
可是不要忘记,如果你没有走你想要的路,你失去了什么,你甘心嘛,不后悔嘛,还要在这样浪费时间下去嘛。
人没有多少10年可以给你重来。你来到这世界上就要好好的把握。
毕竟来到这世界上真的不容易,妈妈需要怀大概9到10个月胎儿在肚子里面,才能把我们带来这世界上。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VA蕭亞軒 錯的人(KTV字幕版)

本專輯收錄於ELVA蕭亞軒第11張專輯蕭灑小姐 http://iwinxp.pixnet.net/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3138_387487257954525_144894062213847_913405_1833597765_n  
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预言2016年全球经济将会崩溃,他说:“ 钱将不再是钱!全球经济将会崩溃!国家缺乏财经教育是最大主因,念书已经不能为人们带来稳定的经济来源,反而是一条死路!如果相信学校教育可以致富,那你就是笨蛋了!”

他提醒那些大学生所谓Master 和PHD等文凭是不能致富的,只可以生存。所以大家应该要为几年后做打算了。

-而你也做好准备面对了吗?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

I'm still loving you (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
作曲: 齊樂平 / 徐浩
作詞: 連詩雅
Arranger: Terry Chui / Edward Chan
Producer: Terry Chui / Edward Chan @ n o v a s o n i c / Robin Chi
主唱: 連詩雅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s we've had been through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快速申請Google Adsense帳號:

方法一:
1.http://www.blogger.com 申請一個部落格
2.建好後 http://www.ezine.com 找免費文章
3.分3~5天陸續加15~20篇文章
4.在 www.blogger.com 後台點營利功能申請adsense大約2,3天就過了

方法二:
1、注册 weebly账号,打开网站http://www.weebly.com/languages/zh/ ,注册weebly账号,建议使用gmail邮箱注册。

2、注册Google Adsense账号,在创建“编辑网站”页面的右上角找到“Google Adsense”图标,点击后,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即可。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moment like this - Kelly Clarkson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