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得在地球上七十亿人之中,我们握住彼此的手;
好难得在一生的两万多个日子里,我们相拥走过一段路;
好难得在你的人生风景,曾闪过我的名字和我的样子。

无论最后我们有没有走下去,
每段相处都是彼此生命中,独一无二的好难得。
对我来说要找到你生命中我爱她,她又爱我的人真的很难得,
我不知道女孩子是怎样想的,当对我这个男孩子来说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为自己爱的女人,好好的疼爱她,好好的为她付出,好让她可以舒服的幸福下去,
难道你要她不开心不幸福的跟你过日子吗?
如果你是真的很爱她,不管她怎样不好,都要用温柔的一面对带她,毕竟她是跟你一辈子。
女孩子的思想跟男孩子不一样。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珍惜,因为很多在这个时候都无法挽回,要有机会挽回是有的,可是最好不要让这些事情发生。
难到你要每次做这中挽回的事情吗?
对我来说,女人是男人的生命,女人是男人的精神支柱。

还有一句话直得学习:男人不学习女人不见, 女人不学习男人不见。 爱情是双方面, 而不是单方面。爱情没有十全十美, 爱情需要迁就。 如果迁就, 那就要看双方能迁就到什么样的程度。 如果有些地方是需要改的, 不该有某些的坏习惯, 男人就为女人改, 女人就为男人改。 爱情也是需要经营的, 这样彼此才能才久的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幸福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