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1憾事:没勇气去追梦
你的人生有让你遗憾的事吗? 1位照顾垂死病患多年的澳洲护士整理他们临终对生命的回顾,发现即将往生者的遗憾重覆性高,第1憾事莫过于后悔自己未勇于追求梦想。魏尔(Bronnie Ware)专门在安宁病房照顾不久于人世的病患,她将自己对病患的观察与心得记录在部落格,受到瞩目,并集结出书,名为「垂死者的5大人生憾事」。魏尔(Bronnie Ware)说,许多病人被问到一生最遗憾的事,很多答案都很雷同,其中最多的憾事是后悔没有勇气忠于自己去追梦,而活在别人的期望里,许多人甚至连一半的梦想都没有达成就离开人世。对于健康问题,很少人了解它的重要性,直到自己病了才明白。

人生第2大遗憾:浪费自己所拥有的时间
许多人后悔自己花太多的时间工作,几乎所有的男病患都有同样的遗憾,后悔自己为了工作错过小孩成长,没有陪伴另一半。

人生第3个最普遍的遗憾:后悔自己没有勇气表达内心的情感
魏尔(Bronnie Ware)发现,很多人为了和别人和平相处抑制自己的感情,无法成为真正的自己,内心长期痛苦使他们罹患慢性疾病。

人生第4个最常被提到的遗憾:没有好好珍惜和家人、心爱的人和老朋友相处
许多人后悔自己没有和老朋友保持连络。很多人在病逝前怀念起自己的老友,却因为没有常保持连络而无法再见面,悔恨没有把握机会和他们相处。

人生第5的人生憾事:后悔自己没有快乐过生活
魏尔(Bronnie Ware)说,这个答案的普遍性令她感到惊讶,许多人直到将踏上人生最后一程,才明白自己一生陷在习惯的模式里,担心改变而欺骗自己与他人,佯装快乐,悔不当初。 

人生一定要有梦想  

每个人都曾经有梦想! 但随着现实生活的变化,很多人都忘了这个“人生大事”! 已经被现实生活带着跑,也慢慢变成了自己的生活习惯。人总是到了生命的最后,才说“如果能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一定会... .”。往往很多人自己还拥有很多时间的时候却不好好的运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和梦想,总是害怕改变。可是那些害怕改变的人却没有想到,在不想办法改变就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是一场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什么都不改变,那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你想要做的事情。

还有很多人总是会完记一件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东西,那就是时间,时间一去不回头。希望明白的人会去好好的思考,不要搞砸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领人薪水”的生活方式千万不要领薪水一辈子,因为会变成很狼狈。当你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过程中可能会很多人不看好,在过程中你会起起伏伏,但你总是要告诉自己“每个苦难的背后,都有更大的祝福”,所以它成为每当你受到挫折时,成为你继续往前迈进的力量,因为你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负责而不是别人,别人只能给你意见不能限定你的命运,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放弃你的勇气,如果你放弃你的游戏就结束了,你必须为你所爱的家人而努力!

有些不方便人士,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却遇到的阻碍比我们正常人士来的多。 我们四肢齐全为什么这样快限定自己的价值,这样快就浪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不要放弃。千万不要让别人限定你的价值,你不是垃圾,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人独一无二。

准备好为你自己及所爱的人努力实现你的梦想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