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閉痞客邦相關文章:請点这里


LinkWithin
簡單介紹
官方网址: http://www.linkwithin.com/

  • 顯示相關的文章在每一篇文章:LinkWithin是一個為每個文章下方出現鏈接到相關的文章。不要讓你的過去的文章白白浪費!
  • 檢索和索引所有的文章從你的部落:不只是新文章,整個網站的文章都會被收錄進去,增加舊文章閱讀率。
  • 增加瀏覽量,保留讀者停留網站時間:可建立鏈接到相關的文章,讓讀者閱讀更多文章,增加您的文章瀏覽量。
  • 免費,易於安裝:優雅,輕巧的設計我們的小程式是極小風格和交融與您的網站設計。
  • 不需註冊可立即使用 

 

LinkWithin的效果呈現 
LinkWithIn
LinkWithin的安裝方法

第一步:如圖依序填入﹝電郵﹞﹝網址﹞﹝平台類型﹞﹝數量﹞
LinkWithIn

第二步:獲取LinkWithin安裝原始碼(本處選擇的部落平台是其他other),而如果是blogger、wordpress、

typepad則可以直接安裝。 

PS:痞客邦平台請選擇 Other


LinkWithIn

第三步:LinkWithin原始碼,貼到部落內碼</body>之前。(使用ctrl+f搜尋后貼上)

這裡我以痞客邦為範本
我的作法是到後台--->側邊欄位設定-->公告區塊設定-->貼上語法(記得開啟公告版位)-->送出

另外也可以貼在部落格描述或是頁尾描述,也可以貼在側欄等等

以上都完成後,重新整理部落格就可以看到您每篇文章下方都有一小排貼心的關聯文章

*據說如果文章都是文字,下方出現的就會是文字型態的關聯。
如果是有照片的文章,下方就會是有附加照片的聯播。
文章裡面的圖片,最好是全英文檔名,並且大小大於300解析度,不然以我個人經驗,太小的有些反而沒法自動擷取預覽圖。

想顯示的文章預覽圖片有更好的效果,最好放在文章開頭,比較方便擷取

不過有時候不太準,至於如何讓Link Within讀到照片大概就要深入討論研究一番了:)

痞克邦使用Link Within在部落格首頁觀看會發現每篇文章都會出現連播
這樣不僅影響美觀又增加開啟網頁的時間 


如何把'部落格首頁'的聯播隱藏
變成只有單篇文章點進去才會出現Link Within

這樣一來讀取部落格首頁的速度又變快了些!^^

分享給大家:

在CSS尾端加上以下語法即可:


貼在管理後台--->自订样式--->CSS 原始码编辑,貼在最尾端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