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09_387481021298954_2063128948_n  
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无线网络),你会使用吗?想必不少手机用户都会不假思索就连接上网,以为蹭了便宜,殊不知却可能掉入“陷阱”呢。日前有黑客自曝内幕,称可伪造免费WiFi“钓鱼”,让手机上网用户多多小心。  

所以千万不要用FREE WIFI做交易!

因为银行密码和资料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盗取!

share出去!!!

使用智能手机或其他科技用品,以WIRELESS登录银行户口前必须三思,因为互联网犯罪份子可以“拦截”透过网上的款项交易,得知使用者的重要资料,如信用卡号码、电子银行的账号和密码等等。

因此网友受促避免使用开放式的无线网络(Free Wi-Fi)进行重要交易。所谓的“开放式的无线网络”,指的就是一些购物中心,公共场合,快餐店,甚至是咖啡厅所提供的Free Wi-Fi,一般上可以供任何人连接使用的。

大马网络安全组(Cyber Security Malaysia)奉劝互联网使用者,勿使用开放式的无线网络登录电子银行、网络购物及进行公司或个人的重要流动交易,以免遭盗用资料。

统计显示,马来西亚在2005年到2010年之间,因为网络犯罪活动而蒙受的损失,高达27亿5千万令吉(RM2.75bil),其中又以金融领域的损失最为严重。

快快SHARE出去!避免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