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我要飛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絕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PS: 飞啊~ 努力朝着你的梦想勇敢的一起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