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777_208859355808840_149923991702377_732124_2183191_n.jpg   

房价涨,地价涨,油价涨,电价涨,水价涨,粮价涨,肉价涨,蛋价涨,菜价涨,药价涨,这也涨,那也涨,怎一个涨字了得,涨了还涨。下联:上学难,参军难,就业难,买房难,租房难,择偶难,结婚难,育儿难,就医难,养老难,男也难,女也难,看世间难字当头,难上加难。横批:现实生活!

今天在facebook 看了蛮好笑的表情~ 这就是现实生活~
如果经济不独立,就会遇到这种状况。
没有办法负担在经济不断山涨的情况下,无法忍受就会出现这种表情。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经济都不断的在上涨,这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避免的。

有些一些东西上涨,就会影响到其它东西上涨。但是员工的薪水有时候不涨,有时候公司只涨薪水一点给你。
 好心的老板就会涨薪水很多,不好心的老板能够不涨薪水就会尽量不涨薪水给你。
所以有些时候你的生活就好像被您的老板控制着~

最后就是在读书的时候你可以不理,不理成绩,可是到了现实生活出来社会轮不到你说不理就不理,要有责任的去承担现在的生活。因为如果在这样下去你就会被社会淘汰。

金玉良言:不要把工作方式当成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