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110642649.jpg  

今天团队从鳳凰網那里分享了一篇文章的标题是<<不要讓恐懼控制你一生>>

恐惧在
這段文章寫的完全正確!而我自己本身也认同。

我相信在很多人身上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恐惧。
很多人都无法走出自己心目中的恐惧。
很多人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而这件事情确往往是他心目中的恐惧,然后却因为恐惧不敢,就停止做这件的事情。
当时间久了,他又想做回那件事情。然后又遇到同样的问题,又停止了。
就这样的经过几十年都无法做到那件他想要做的事情。就这样影响了他的一生。

所以说对事情要大胆,而不是对人。
就像做生意,每个生意都有一定的风险,每个生意都没有一定的胆量去做的话,就等着做穷人一辈子。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想就这样过了一生,确好无进展。
在这篇文章我整理了几个重点。

重點整理:

  • 恐懼感其實是毫無依據的。
  • 能力極限的時候,恐懼的事就會開始減少。
  • 恐懼是大腦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而產生。
  • 恐懼沒有你潛意識中認為的那樣危險。
  • 只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勇敢地踏出第一步,邁開腿,花一點時間,下一點工夫,其實這根本算不了什麼。

详细文章:http://big5.ifeng.com/gate/big5/fo.ifeng.com/xinlingwuyu/detail_2011_09/16/9236241_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