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看到有人Po了这段影片,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所以呢,我就把它po 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给大家。

我相信因该恨多人都看过了这段影片,没有看过的,现在就可以在这里看到。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这段影片有什么想法。

而我看完了这段影片过后,我深深的感受到影片所说的东西。这就是现实生活中你都可以看得到的情形。

在这段影片我看到了一个重点就是《我今年,二十七八岁》,这也是在影片中不断从复说的重点。 

我今年,二十七八岁》这个标题可能写的太年轻了,您因该还感受不到他所要表达的东西。

那我就把它的标题改成《我今年,40岁》或者 《我今年,50岁》你就会感受到我已经50岁了,却还没有什么改变,还是老样子,就像当初27岁活在现实生活中的痛苦里面。

我分享这段片不是要做宣传来告诉你要来做直销。而我要表达出来的就是希望您活到50岁的时候,想要过着怎样的生活,不是还是老样子的生活在二十七八岁的痛苦现实生活世界里面。真的要好好为自己想想。想不想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一点,到30,40岁的时候你希望过着怎样的生活。

想要过着好一点的生活,就不要老是把“跟老板工作”当做生活方式,就不要老是要求“老板加薪。 因为这样对你的未来一点都没有帮助,你只能乖乖的像影片里这样过生活。如果你有好好的为自己去想想就可以理解到。尽量想办法在30岁出来创业。因为人的生命虽然可以说不是很短,又不是很长,但是很多时候趁你没有注意到就会一转眼间10年,20年就这样过去了。等到你倒回来看看自己,确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没有好好的去规划,去珍惜自己的人生,到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每个人都很想活在自己心目中的生活世界里面。不断的为自己创造更高的收入。很多事情都是看你要不要而已。要不要为自己改变。

P.S.: 个人看法,只供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