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599_439468712749209_100000582520861_1519348_70847068_n  

懂得低頭,才能出頭!要學到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只有懂得謙虛的意義,才會得到別人的教誨,才會處處受人喜愛。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許我們的人生路會更加精彩,我們的能力也會有所長進。
一個人活在世上,就必須時刻記住低頭。
大師們提供到的“記住低頭”和“懂得低頭”之說,就是要我們記住:不論你的資力、能力如何,在茫茫人海裡,你只是一個小分子,無疑是渺小的。當我們把奮鬥目標看得很高的時候,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調。
在生活中保持低姿態,把自己看輕些,把別人看重些。其實,我們的生活又何嘗不是如此。自認為懷才不遇的人,往往看不到別人的優秀;憤世嫉俗的人,往往看不與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