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

我們都知道,如果你要有健康的身體,那就要常常運動,因為那可以鍛鍊你的肌肉,也可以訓練你的反射。我們也知道,要成為一個「創業家」,你必須要有洞察事務的本質,並且創造出更好、更有效率且可以被執行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超能力」,也就是所謂的「獨立思考」與「創造性思考」的能力。

要成為一個「創業家」,你必須要有洞察事務的本質,並且創造出更好、更有效率且可以被執行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超能力」,也就是所謂的「獨立思考」與「創造性思考」的能力。但你或許不知道,創造性思考其實不是與生俱來的。它跟健康的身體,或是其他人類大多數的能力一樣,是可以被鍛鍊的。


你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思考,然後去實行看那一個方式最有效率。怎樣才能創造出跟好的方案。

雖然一開是你會不習慣,不自在,有時候甚至沒有勇氣去做。

做才會有答案,想太多沒有用。

要不斷地訓練自己,一邊思考,一邊做。

過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難,還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