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會有資源匱乏的時候,但哪個成功人是不是在資源匱乏的情況下取得一開始的小成功,最後不斷的累積小成功取得大成功呢?

所以請利用你已經會的東西、手邊現有的資源,專注、並且開始進行你要做的事,當行動後遇上問題不能解決,再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是學習,這樣你做事才會產生正向循環,終究獲得成功!

短視近利的人,絕對無法成就大業!

有志者事竟成
要坐言起行跨出第一步
才会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吧!

 

人没有梦想就和一条咸鱼没有分别。
人生几十年很快过的。
颂猜也都说想从头开始。
最惨的就是,你还在原地踏步。
去活在你想要的世界吧!

 

想成功就必需要付出汗水,不断的努力,在努力。
不怕辛苦,勇敢的朝着理想奔跑
这样生存才有意义。

 

年輕人不要試圖追求安全感,特別是年輕的時候,周遭環境從來都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如果你覺得安全了,很有可能開始暗藏危機。
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
而真正的歸屬感,在你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人有四大梦:1)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2)口袋里有很多钱--随心所欲地花;3)永远生活在世外桃园--安全感;4)去到哪都受欢迎--被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th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